遭凶嫌暴力拉扯 女童最後身影曝光

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持續關住南投四歲女童遭虐殺埋屍案,現在最後身影曝光,陳姓凶嫌被監視器拍下,他在6月7日早上6點帶女童回家,當時還在巷口用力拉扯女童的手,接著到晚間9點多,凶嫌就提著一個大袋子出門,接著再也沒看到女童。直到將近3個月後,9月2日女童生日這天,警方根據線索,拘提陳姓凶嫌,並在隔天挖出女童屍體,女童生父也出面,控訴前妻和兇嫌疑似時常對女童施虐。

鄰居(聲源)說:「有啊後面就跟著一個小女孩。」涉嫌虐殺同居人4歲女兒的陳姓凶嫌,在6月7日凌晨12點被監視器拍到他帶女童開車出門,當時女童搖搖晃晃跟在後面,凶嫌不斷回頭疑似在催促,到清晨6點兩人才返回租屋處。鄰居(聲源)說:「喔用跑的。」凶嫌到巷口,突然扯著女童的手向前跑,女童重心不穩,凶嫌就將她單手提起,兩腳懸空拉進屋內,被暴力相向的畫面,卻疑似成了女童最後身影。鄰居(聲源)說:「喔看他那個搖搖晃晃的有沒有。」

到晚上9點,凶嫌提了大棉被袋出門,接著一名男子,又提著一個行李箱出來,兩人把東西放好開車離開,接著就再也沒看到女童身影,將近三個月後9月2日,女童生日這天,警方逮捕生母和凶嫌,從南投菜園中挖出女童屍體,女童生父得知後,非常難過。女童生父說:「都會打電話,我那個前妻都會打電話回來,跟我要錢。」女童生父說,前妻離婚後只有要錢時,才會讓他和女兒見面,但一見面就發現女兒,被陳姓凶嫌打傷甚至開車撞傷,曾經質問前妻和凶嫌,對方卻叫人毆打自己和現任女友卻,沒想到現在女兒還喪命,希望檢警詳細調查還女兒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