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仗勢性侵女同學 警察爸自責道歉

王詩涵 周大翔 蕭鈺燁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所高中,一名男同學仗著爸爸是警察,性侵同班女同學兩年,還拍下畫面炫耀,事情曝光後,校方及當地警分局臉書,遭民眾留言圍剿。後來,男同學的爸爸在臉書留言寫下「養不教、父之過」,表達抱歉,而在案件發生後,學校處理的速度也被外界抨擊,校方上午公開道歉。

南投縣一所高中男學生,從高一開始性侵害一名女同學,時間長達兩年,仗著自己爸爸是警察,恐嚇對方,甚至拍下照片威脅。事情曝光,男同學的爸爸,在臉書留言道歉,寫下「因為工作緣故,親子關係疏離」,最後寫到深感抱歉,當事警局說:「巡佐(男同學父親)已經請休假。」

另外針對外界質疑警方是否徇私吃案,警局也做出回應,當事警局說:「4月19日完成被害人的筆錄製作。」警方說這個案子4月受理報案,6月移送少年法庭審理,而校方是在,4月16日收到女同學寫的檢舉信,4月20日女方家長交回資料,4月21日召開性平會,4月30日調查小組開會,一直到8月26日完成調查,整整4個多月。不過依據性騷擾防治法第13條,校方應該在二個月內完成調查,必要時只能再延長一個月。當事校方說:「造成社會的紛擾,我在這邊向大家道歉。」

原本將兩位同學分班,以為事件可以落幕,但性侵害事件從高一就發生,一直到高三才分班,外界砲轟學校反應太慢,現在被害女學生請長假,而男同學被送少年法庭也已經休學,等待司法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