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衝蔡英文家潑咖啡 辯稱心情不好

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因為不滿政府,竟然衝去總統住家,亂潑咖啡!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永和,昨天上午八點,有一名馬姓男子跑到蔡英文的住家,在大樓社區外牆亂潑灑咖啡,一開始保全看到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不敢太靠近。但男子前前後後不斷亂灑,還呼喊著要找蔡英文,事後他被警方逮捕還辯稱,只是心情不好,不知道那就是總統家,但這已經涉嫌恐嚇危安,連家人都很無奈,要求警方強制送醫。

男子拿著飲料搖搖晃晃走來,對著大樓外牆亂潑,甚至還跳起來往上灑,社區保全被這奇怪動作,嚇到走出來看,但也不敢太靠近,社區保全說:「我說你要做什麼,我要找蔡英文,我說蔡英文沒住這邊啊,她住在總統府,後來就拿(咖啡)一直在那灑。」

我要找蔡英文男衝寓所潑咖啡說:「我要找蔡英文。」事發後社區清理才發現,男子潑的一灘是咖啡,而這裡位在新北市永和,是總統蔡英文的住家,社區保全回想,當時馬姓男子走來,不斷嚷嚷我要找蔡英文,擔心共軍攻台男子不滿時政洩憤,蔡政府執政不力,擔心共軍打來,還潑咖啡洩憤,保全事後報警,男子被逮捕還辯稱,不知道那是總統住家,現在他的家人也要求要強制送醫,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龍海光說:「(嫌犯)心情低落走至該社區,隨即將手持咖啡杯,潑灑至大樓的磁磚,而後搭乘計程車離去。」

記者VS.嫌犯說:「是對她有什麼不滿嗎,謝謝謝謝。」留著一頭黃髮的馬姓男子,涉殺人未遂關3年男淪社區未爆彈被移送時還不斷喃喃自語,警方調查發現馬姓男子,民國99年就曾因口角砍傷經過婦人,因殺人未遂罪嫌服刑三年,如今又因不滿政府潑咖啡,情緒不穩的他沒有強制就醫,儼然成為社區的未爆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