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遇前女友曬恩愛 醋男揪3友砍人

高采葳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名24歲的李姓男子,和前女友分手1個月,今(26)日凌晨在路上巧遇對方和新任男友互動親密,讓他醋勁大發,一時無法接受,竟然找了3名朋友,和現任男友談判。過程中,這名李姓男子情緒激動,甚至持刀砍傷對方,最後也被警方依殺人未遂、聚眾鬥毆罪嫌,移送法辦。

一群年輕人圍在一起,突然黑衣男子大打出手,白衣男子被痛毆想要逃跑,友人上前幫忙卻被對方持刀狂砍,2人痛到往後退了幾步,這時黑衣男子才發現情況不妙,帶著3名友人駕車逃跑,隨後救護車到場,把2名受傷男子送醫,而這全是因醋意引發的砍人糾紛。

19歲的鄭姓前女友,和24歲的李姓前男友,分手一個多,今日凌晨,鄭姓前女友就和王姓男友及友人到新莊一間棒球場約會,兩人互動親密被前男友巧遇,醋勁大發的他,直接找了3名友人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,前男友還持刀砍傷現任男友與友人。現場留下大片血跡,不難想像前男友下手有多重,還好受傷的2人送醫治療沒有大礙,警方調閱監視器,在2個小時內火速逮人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徐子胤說:「本轄中環路逮捕李姓主嫌及林姓涉嫌人到案,李姓主嫌依殺人未遂及聚眾鬥毆罪嫌,移送地檢署來偵辦。」明明分手1個月卻還是很在意,犯案的李姓前男友,除了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,幫忙的3名友人也被依聚眾鬥毆罪移送法辦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