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5 16:57

八強爭戰英格蘭 瑞典自信滿滿

八強爭戰英格蘭 瑞典自信滿滿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世界盃足球賽,瑞典將在7日的八強賽中對陣英格蘭,瑞典隊今(5)日訓練時對媒體表示,在先前的比賽中已經證明了瑞典的實力,接下來將會繼續保持專注,很有信心可以擊敗英格蘭,往下個階段邁進。

瑞典在3日的十六強賽事中,以1比0擊敗了瑞士。瑞典一路從會外賽過關斬將,闖進小組賽再順利晉級十六強,如今又打敗了瑞士,取得八強門票,這樣的戰果非常令球迷興奮,不少人看好瑞典接下來的表現。

今日瑞典在訓練時,隊長格蘭奎斯特(Andreas Granqvist)表示非常驕傲,他指出,像瑞典這樣的小國家能夠闖進八強賽,相當令人振奮。他說,先前在資格賽時就展現了實力,不但一度擊敗法國、義大利,還把荷蘭擠出世界盃。

格蘭奎斯特說,來到八強賽雖然很開心,但還不夠滿意,還想要繼續,「我們想戰勝英格蘭」,繼續往前。

隊長展現了十足的信心,似乎踢倒英格蘭真的是小菜一碟。後衛歐爾森(Martin Olsson)受訪時也表示,「我們是無所畏懼的」,他強調,瑞典有能力擊敗任何隊伍、任何強大球隊。提到將對上英格蘭,他笑說那是一場可以獲勝的比賽,瑞典隊伍非常有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