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6 08:45

卡瓦尼恐缺陣 烏拉圭戰力拉警報

卡瓦尼恐缺陣 烏拉圭戰力拉警報 | 華視新聞

楊依嘉 李鴻杰 報導

今(6)日晚間九點半就要開踢的烏拉圭對法國,烏拉圭戰力拉警報,因為當家前鋒卡瓦尼左小腿肌肉受傷,八強賽可能缺陣,能不能抗衡陣容堅強的法國,成了一大難題。16強淘汰賽,穿著藍色球衣的烏拉圭對上白色球衣的葡萄牙,比賽第六分鐘,烏拉圭SUAREZ(蘇亞雷斯)從右邊吊大角給到禁區Edinson Cavani(卡瓦尼),縱身跳躍一記頭槌,漂亮入網。

第61分鐘,烏拉圭卡瓦尼再一此逮到機會左側起腳抽射,梅開二度,可以看出卡瓦尼這個進球王對烏拉圭有多重要,但比賽到70分鐘,卡瓦尼因小腿肌肉受傷,被C羅攙扶下場,烏拉圭最終就是靠卡瓦尼的進球,擊敗葡萄牙晉級8強。

即將面對的法國隊八強戰,賽前訓練沒有卡瓦尼,這樣烏拉圭還有贏面嗎,烏拉圭的主力前鋒如果沒有卡瓦尼,就剩蘇瓦雷斯,面對這次狀態極佳的法國隊,烏拉圭進球堪憂,防守更得緊迫盯人。

法國姆巴佩有著飛豹速度和門前敏銳的控球能力,加上射手格里茲曼的左右開攻,對烏拉圭都是威脅,但烏拉圭也嗆明會秀出團隊戰力,這場法烏大戰,想必精彩可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