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2 17:04

PK賽看一半警報響 克國消防員超敬業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克羅埃西亞今(12)日以2比1戰勝英格蘭,順利晉級決賽。克國首都札格瑞布市消防局在賽前PO出一段影片聲援,影片內容是當地消防員一邊待命一邊緊盯與俄羅斯的PK賽,眼看關鍵一球就要踢出,此時警報卻突然響起,消防員們直接放棄觀賽,20秒內換裝出動,讓網友大讚敬業。

克羅埃西亞對上比利時,決定最後一個冠軍賽名額的四強賽在今日凌晨開踢。克國首都札格瑞布市消防局為了提醒民眾觀看比賽也要注意火燭,在昨日PO出一段影片,8日克國對上俄羅斯,當地消防員一邊待命,一邊觀看比賽,賽況進入PK賽,眼看雙方3比3,關鍵一球正要起腳時,警報突然響起。

消防員們瞬間從椅子上彈起,衝到一旁換著救災裝備,前後不到20秒,消防車就神速出動。消防員們展現了紮實的訓練,以及絲毫不猶豫的敬業精神,大獲網友稱讚。

札格瑞布市消防局表示,民眾觀看比賽很興奮,但也要小心用火,不論是燃燒火把或是施放煙火都要注意。PO文也幽默的說,希望比賽結果可以看到真正的慶祝煙「火」,而不是祝融肆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