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2 13:09

克羅埃西亞擊敗英格蘭 首闖冠軍賽

克羅埃西亞擊敗英格蘭 首闖冠軍賽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世足克羅埃西亞隊今天凌晨以2比1踢贏英格蘭,拿下隊史上第一張世界盃決賽門票。格子軍團連踢三場延長賽,終於闖進決賽,球迷們興奮爆表,不論在莫斯科場外還是在克羅埃西亞國內,球迷們狂歡尖叫,更有人當場淚崩。

看到自家球員大腳破門,一球定江山,克羅埃西亞球迷放聲尖叫,相互擁抱,激動落淚。阿嬤嚇到不敢看,辣妹驚訝到嘴都闔不上,格子軍團對上三獅軍團,誰都知道會是一場硬仗,沒想到雙方球員竟然一路纏鬥,以1比1踢進延長賽,最後克羅埃西亞全力反撲克敵,以2比1把英格蘭踢回家。

克羅埃西亞隊破天荒第一次殺進世足冠軍賽,連六、七歲的小球迷走起路來都有風咧。不管是在莫斯科球場外的球迷,還是在克羅埃西亞家裡的粉絲,是大放煙火的還是跳進噴水池裡的,大家只有一個共同想法,就是大力金盃。

克羅埃西亞在台灣時間15日晚上11點將和強敵法國,爭奪本屆世足賽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