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婞淳預告退休 「想回台東開早餐店」

郭婞淳預告退休 「想回台東開早餐店」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昨(12)日在台東演講時突然投出震撼彈,宣布自己將在2020東京奧運後退休。至於退休後的生涯規劃,她笑說想先環遊世界,再回台東開一家早餐店,提供營養的第一餐給學弟妹。

近年在台北世大運、印尼亞運及世界舉重錦標賽中橫掃各國舉重好手,拿下多面金牌的台灣女將郭婞淳,被粉絲稱為「舉重女神」。昨(12)日受邀赴台東縣國中小學校長會議演講,她分享自己運動生涯的奮鬥與挫折,當演講進行到一半,郭婞淳突然公開她的退休計畫,表示2020東京奧運可能會是她的最後一站。

郭婞淳說,東京奧運可能是自己的最後一站,希望可以拿下自己七大滿貫的最後一貫。但她也補充說,如果身體狀況允許,可能會再拼2022的亞運。

談到退休後的計畫,郭婞淳表示,想要先環遊世界,好好放鬆一下。最後再回到家鄉台東,開一家早餐店,回饋台東的學弟妹,讓每天第一餐是營養又有活力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