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鄭兆村擲出86公尺72 亞錦賽標槍奪金

【台語新聞】鄭兆村擲出86公尺72 亞錦賽標槍奪金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

體壇捷報!第23屆亞洲田徑錦標賽在卡達杜哈舉行,台灣黃金右臂鄭兆村,同時也是男子標槍的亞洲紀錄保持人,在第二次試擲,以86公尺72的成績順利拿下金牌,這不僅是我國在亞錦賽史上第17面金牌,也是本屆第一面。另外男子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,也以48秒92的個人最佳成績獲得銀牌。

奮力一擲,台灣黃金右臂鄭兆村,在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標槍,以86公尺72的好成績,奪下個人首面亞洲田徑錦標賽金牌!鄭兆村在2017世大運,擲出91公尺36,是亞洲紀錄保持人。

這次亞錦賽,世界級的好身手,在第二次試擲,寫下86公尺76的成績,最大隊手印度的辛哈,則以86公尺23緊追在後,第三次試擲,鄭兆村成績不比第二次,也讓他決定放棄第四、五次試擲,保存體力,但成績仍力壓群雄。

賽後,鄭兆村也在臉書上說,第一擲其實腳就有點抽筋了,「這個成績其實我覺得還可以,滿開心的,很可惜因為腳的情況沒辦法,不然還是想再往上提升!」,而在卡達杜哈舉行的亞洲田徑錦標賽,台灣跨欄好手陳傑,在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!飆出生涯最佳的48秒92好成績,也順利改寫個人最佳成績,替台灣拿下一面銀牌,兩位台灣選手的好表現,也讓前進東京奧運,更進一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