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強迎戰委內瑞拉 中華台北全力搶勝

12強迎戰委內瑞拉 中華台北全力搶勝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12強棒球賽,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首戰以6比1痛宰波多黎各!今(6)日晚間台灣要迎戰委內瑞拉,球迷專程從台北和高雄來到台中為台灣隊加油,而委內瑞拉來勢洶洶,前一天比賽對戰日本,一直領先到第八局才被日本逆轉,而日本6日晚間則是出戰波多黎各,如果台灣和日本又都贏球就會雙雙晉級。

熱情的球迷高呼勝利口號,世界12強棒球賽,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晚間要對上強敵委內瑞拉,球迷:「我們今天一定是大勝,我們昨天都已經贏了波多黎各。」

球迷在臉上貼國旗,背上插國旗,甚至從台北、高雄帶著小孩來到台中為台灣隊加油,記者:「你們從哪邊來的?」球迷:「高雄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特地想來這邊看?」球迷:「因為難得有國際性的比賽。」

儘管委內瑞拉先發投手艾瓦瑞茲曾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,但球迷對台灣隊信心滿滿,記者VS球迷:「聽說今天(委內瑞拉)投手很強,太空人投手也很強啊,還不是被國民翻掉。」

委內瑞拉前一天輸給日本隊,這場有不能輸的壓力,派出大聯盟無安打投手艾瓦瑞茲,台灣隊乘勝追擊,派出張奕先發,另外日本隊晚間則是出戰波多黎各。

如果台灣隊和日本隊晚間都贏球,就雙雙晉級,如果其中一隊輸球就要看7日兩隊比賽之後的得失分,對戰優質率高的隊伍率先晉級。而波多黎各前一天雖然輸給台灣隊6分,但投手自責分只有2分,顯示台灣隊的打線還沒有發揮,接下來的比賽,台灣隊得靠更多火力支援才能順利晉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