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強賽看大螢幕 球迷虧"小如賞月"

12強賽看大螢幕 球迷虧"小如賞月"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台南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世界12強棒球賽昨(5)日在台中開打,台南市府為了讓市民可以感受看一起球賽的熱血氛圍,開放市立棒球場的大螢幕觀賞,不少人都前往要替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加油,但是到了現場發現,觀眾席離螢幕超級遠,完全看不清楚投手打者的動作,連比分多少的字樣都小的誇張,被笑說遠遠一塊亮亮的,簡直就像是在賞月,不少人坐在現場,乾脆拿起手機看直播還比較清楚,市府被轟得滿頭包,趕緊補破網,在場外架設新螢幕。

世界12強棒球賽開打,這是親臨台中現場的氛圍,得分上壘,歡呼加油聲,感受棒球的熱血,無法前來現場的,台南市政府很貼心,開放市立棒球場轉播,但是一壘觀眾席看過去,就算你是430吋還是迷你到不行,網友瘋狂嘲笑,原來不是看球賽是來賞月的,跑者跑到幾壘都看不到,不如回家看。

而不少人已經跑了大老遠到這裡,懶的回家,乾脆拿出手機網路看直播,民眾:「螢幕很小,其實看不太清楚。」也有市民說這麼陽春,市府就不要再宣傳了,免得更多苦主跑過來,怨言不斷,市府趕緊在場外架設新螢幕,球賽就是要和大家一起揮棒吶喊才熱血,卻變成了視力大考驗,等待新螢幕架設好,繼續替台灣隊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