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詩亭全大運飆13秒04 直逼紀政障礙

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灣師大田徑好手林詩亭,在109年全大運公開女子組100公尺跨欄決賽,狂飆50年來國內最佳的13秒04,締造個人最佳及大會紀錄,進帳生涯第一面全大運個人項目金牌,更逼近紀政1970年寫下的12秒93全國紀錄。

8名選手各就各位,起跑槍響,全大運女子組100公尺跨欄項目,奮力衝出,賽事主播說:「緊接著是林詩亭。」每位選手距離都拉得很近,不過第七賽道的林詩亭,逐漸拉開距離,賽事主播說:「又破紀錄了又破紀錄了。」13秒04拿下第一,更是刷新個人記錄,台師大田徑隊大四女將林詩亭,上個月在新北城市盃跑出13秒18,現在更上一層樓,差點打破「紀政障礙」,飛躍的羚羊紀政1970年,在女子100公尺跨欄,寫下12秒93全國紀錄,而林詩亭這次的成績,就只相差0.11秒。

台師大田徑女將林詩亭說:「滿意可是沒有到很滿足還可以更好。」來自台東阿美族的她,希望未來能夠再突破,一次比一次進步,台師大田徑女將林詩亭說:「目前的身體狀況都還不錯,然後還滿有信心可以打破全國紀錄。」林詩亭的好表現,何時能夠刷新全國紀錄,大家都相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