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K.0保送! Burnes染疫後復出創紀錄

58K.0保送! Burnes染疫後復出創紀錄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受影響。四月底因為確診新冠病毒的釀酒人隊王牌投手,柏尼斯(Corbin Burnes),被放進傷兵名單半個月,這天他復出再戰,狀態依舊保持高檔。先發5局送出9K,開季至今累積58次三振,沒有保送,成為MLB新紀錄。

釀酒人王牌投手Corbin Burnes,四月底因為確診新冠病毒被放進傷兵名單,休養半個月後痊癒,這天復出球場!此前他29.1局有49次三振,沒有保送,賽前BUR距離大聯盟開季最多51次三振無保送的紀錄,只差2K,因為確診COVID19等了半個月才能有機會挑戰。Burnes面對紅雀,二局上以52K、0保送,打破大聯盟紀錄!釀酒人主場球迷也起立為他鼓掌,隨後他又投出了6次三振,將數字推進到58K。最後他在五局上半投出保送而中斷挑戰!不過在他的紀錄之夜,釀酒人打線卻遭到紅雀封鎖,以0比2輸球。

說到紀錄,勇士隊看板球星Ronald Acuna Jr.,這一棒讓他從全壘打排行榜領先群中,脫穎而出。擔任勇士開路先鋒的Acuna Jr.,開局打第一球就炸裂,以12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但還等不及比賽後慶祝,他在7局下,在一次跑壘中受傷。Acuna Jr.倒在地上,似乎是在通過一壘壘包時扭傷左腳踝,不過幸好他還能自己走下場,而在他退場後,勇士遭到藍鳥逆轉,以4比8落敗。唯一的好消息是,賽後Acuna Jr.經過X光的檢查沒有大礙。

最後來關心太空人和遊騎兵之戰,雙方以3比3打進延長賽,在第11局,遊騎兵投手Brett Martin,原本要上來化解危機,沒想到卻在滿壘時失手。一記再見暴投,遊騎兵以3比4將比賽勝利送給太空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