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tis Jr.第20轟出爐 領跑國聯全壘打王

Tatis Jr.第20轟出爐 領跑國聯全壘打王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效力美國職棒教士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今(16)日面對洛磯先發登板,在第6局挨了一發兩分砲,自己將勝投搞丟,球隊最後以4比8輸球,他則是無關勝敗。而他的隊友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則是敲出本季第20轟,排名國聯第1。

教士新生代強打Fernando Tatis Jr,上場打第一球就開轟!這球打到深遠的右外野,Blackmon追不到了全壘打,Tatis Jr.兩分砲,本季第20轟,教士在客場先馳得點,2比0領先,Tatis Jr.本季第20轟出爐,在國聯排名第一,全聯盟排名第二!

包含他這發兩分砲在內,教士前兩局拿下4分,不過今天掛帥先發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卻自己搞砸隊友幫他搶下了領先分數,丟掉了勝投的機會!這球被打到右外野,很高很遠回不來了,達比修有六局下挨了一發兩分砲,教士被追平比數,混血王子也因此被換下場,本場比賽無關勝敗,最後教士慘遭洛磯以8比4逆轉!

接著來看天使和運動家之戰,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打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!前面3個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1次三振的他,八局上,一掃悶氣!「噢大谷來了他來了,耶!」連主播突然間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大谷翔平敲出個人本季第18轟,這顆球被他打上了觀眾席的上層,擊球初速來115.8英里!目前落後藍鳥全壘打王Guerrero Jr.4轟,並列聯盟第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