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4天全壘打! Guerrero Jr.第22轟出爐

連4天全壘打! Guerrero Jr.第22轟出爐 | 華視新聞

鄭至惟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台灣時間15日,暫居美國職棒全壘打王的新生代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,再擊出第22發全壘打。他最近砲火兇猛,已經連續4場比賽開轟,不過紅襪的三壘手德弗斯(Rafael Devers)卻跳出來搶了他的鋒頭,除了用美技沒收小葛雷諾一支安打,還在九局下敲出再見安,帶領紅襪以2比1擊敗藍鳥。

藍鳥隊的新生代重砲Vladimir Guerrero Jr.最近氣勢無法擋,但要說目前暫居全壘打王的他,在這場比賽有什麼困擾他的,那肯定就是紅襪的Rafael Devers!1好3壞打成強勁平飛球,Devers擋下後長傳一壘,刺殺出局,Devers沒收Guerrero Jr.的安打球,讓他在第一個打席無功而返。雙方在今天上演投手戰,尤其是藍鳥第一局到第八局記分板上都掛蛋!

直到九局上,手感火燙的Guerrero Jr.再度發威!大棒一揮,打到深遠的左外野,平手了,飛越芬威球場左外野的「綠色怪物」。Guerrero Jr.的陽春砲總算幫助藍鳥破蛋,而他自己則是連續四天開轟,目前累積22發紅不讓,持續穩固他聯盟全壘打王的位置,只是剛剛說到的紅襪三壘手Devers!才是今天的主角!

這球飛向中左外野,Grichuk後退球打到牆上,紅襪要得分了Verdugo回來,Devers成了今晚的英雄。紅襪九局下半先是由Alex Verdugo和J.D. Martinez敲出安打,接著Devers給出致命一擊,以2比1向藍鳥說再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