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安即首轟! 洋基菜鳥Gittens棒打柳賢振

首安即首轟! 洋基菜鳥Gittens棒打柳賢振 | 華視新聞

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報,洋基16日對上藍鳥的韓國籍左投柳賢振,捕手「桑契斯」以及菜鳥「吉坦斯」雙雙開轟,其中這還是吉坦斯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安打,沒想到還是一發全壘打!最終洋基也以6比5逆轉藍鳥。

美國職棒精彩報,洋基今天對上藍鳥的韓籍左投柳賢振,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以及菜鳥吉坦斯(Chris Gittens)雙雙開轟,其中這還是吉坦斯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安打!沒想到還是一發全壘打!最終洋基也以6比5逆轉藍鳥。

這球打擊出去在左外野方向,非常深遠出去了,越過護網飛出球場,洋基捕手Gary Sanchez,個人最近五場比賽敲出的第三轟!幫助洋基追平比數,棒打韓籍左投柳賢振,不過其實柳胖今天投的不差,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丟掉3分,只是挨轟率有點高!

GITTE還在等待大聯盟首安,而這球打得很深遠,還在飛再見了,說著說著就開轟,洋基菜鳥Chris Gittens,在大聯盟生涯的第7場出賽敲出安打,還是一發全壘打!不過挨兩次陽春砲的柳賢振這場比賽無關勝敗,因為洋基最終是靠著Clint Frazier在八局上代打建功,敲出超前比數的二壘安打,才以6比5逆轉藍鳥取勝!

今天在比賽後段決勝負的還有太空人!深遠的右外野飛球,Correa一棒追平比數,九局下兩出局,差一點就要收工的太空人,靠著Carlos Correa的陽春砲,和遊騎兵打入了延長賽!而10局下太空人擠成滿壘,準備將逆轉大戲推向最高潮!Altuve打擊出去在左外野,Martin看得到追不到,再見滿貫砲,Jose Altuve,太空人以及主場觀眾欣喜若狂,以不可思議的劇本,氣走遊騎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