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賽見!大谷翔平IG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

明星賽見!大谷翔平IG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 | 華視新聞
大谷翔平宣布參加MLB全壘打大賽 (資料照,華視轉播畫面)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球員「大谷翔平」今(19)日宣布,「二刀流」的他將參加本屆明星賽全壘打大賽。大谷除了是今年首位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球員,也是第一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日籍選手。大谷翔平的加入,讓本次明星賽未戰先轟動。

IG興奮發文 大谷翔平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

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19日在個人Instagram寫下:「很期待與大家宣布,我將會參加2021年的全壘打大賽,期待在科羅拉多與你們相見!」;除向球迷預約全壘打大賽見以外,大谷在明星賽票選中,以指定打擊的位置取得票數領先,能投能打的他,有望在本次的明星賽上展現他的二刀流身手。

創紀錄 大谷成首位參加全壘打大賽投手.日籍選手

本屆美職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4日在科羅拉多落磯隊主場舉行。明星賽前一日的全壘打大賽往往也是深受球迷矚目,在大谷宣布參賽前,外界就相當期待大谷能參加本次賽事。如今他正式宣佈參賽,成為了首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日籍選手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投手。天使隊總教練梅登在日前支持大谷參賽,但因賽制為計時制、不限制揮棒次數,難免增加選手負擔。對此他希望該有一定的限制。

大谷翔平今年二刀流表現亮眼,出賽67場中,繳出19轟、打擊率0.270、長打率0.615;投球方面,10場先發,主投53.1局當中送出73次三振,防禦率2.70,取得3勝1敗的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