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連2天開轟 直追全壘打王寶座

大谷翔平連2天開轟 直追全壘打王寶座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在美國職棒掀起旋風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今(17)日又開轟了!敲出了本季第19發全壘打,另外他還利用一次的突襲短打上壘,之後更是盜壘成功,全能的表現,讓大聯盟主播都忍不住驚呼,形容大谷翔平根本不是人類,而是外星人!

台灣時間17日,大谷翔平又開轟了!OHTANI桑在天使運動家系列賽第3戰二局上,敲出個人本季第19轟,排行榜上僅落後給Guerrero Jr.以及Tatis Jr,單獨排名大聯盟第3。今日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,四個打數有兩支安打,另一支安打就是在五局上,發揮他的長腿優勢而來!

來自外太空的大谷翔平,前一個打席可以把球敲到435英尺之外,現在也可以將球點進內野用速度跑出安打,而且這場比賽他還沒有打算停下腳步!大谷翔平跑出個人本季的第10次盜壘成功,OHTANI跑壘有速度打擊又有天生神力,要怎麼能在比賽中搶走他的鋒頭?這個問題得要問問他的隊友,José Iglesias怎麼兩度把平凡飛球,變成離奇的接球?

受到光線的影響,Iglesias接球位置校正回歸的有點多,但還是成功接殺!而另一次更是神奇!今天的Iglesias就像是裝了導航,兩次不可思議的接球方法,雖然不會出現在紀錄上,但是贏得球迷滿堂彩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