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先發! 大谷翔平今單場雙響砲

昨天才先發! 大谷翔平今單場雙響砲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精彩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看過來,才被美國賽事主播稱作「外星人」的大谷翔平,續昨天先發6局好投之後,台北時間19日,再次對戰老虎隊,這回又大打發神威雙響砲,擊出本季的第20和21號全壘打。

有著神鬼般二刀流表現的Otani桑,不但被美國賽事主播戲稱「他不是人而是外星人」,前一天才先發6局好投的他,台北時間19日繼續上演「打老虎」的戲碼。

五局上這發平射的兩分砲,是大谷本季的第20轟,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 8局下大谷再度開砲,左中外野陽春彈是他本季的第21轟,天使終場以11:3大勝老虎,這兩發全壘打讓大谷只差1轟,就追上Vladimir Guerrero Jr.和Fernando Tatis Jr.的22轟。

另一個焦點,是大谷翔平在社群網站宣布,將參加下個月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,成為史上第一位參加的日本球員,也是首位具有「投手」資歷的參賽者。

大谷再度單季以打者身分敲20轟,以投手身分投出60次三振,只有2018年和今年的大谷翔平,這樣的紀錄,連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也做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