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暫回歸!大都會deGrom投3局肩痠退場

短暫回歸!大都會deGrom投3局肩痠退場 | 華視新聞

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國職棒大都會的王牌投手迪格隆(Jacob deGrom)又再度受傷了,5月底他才剛從傷兵名單中回歸,但今(17)日他先發面對小熊只投了3局,就因為肩膀痠痛而退場,接下來會接受核磁共振的檢查,不過在他下場之前還是繳出了鬼神般的表現,短短3局狂飆8次三振,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!

大都會的王牌投手Jacob deGrom今日登板先發面對小熊,梅子軍的球迷經歷了心情三溫暖!花旗球場的觀眾嗨翻,因為他們的王牌投手deGrom第一局就飆兩K,壓制力十足。而且這還只是開胃菜,接下來的兩局他連續投出6次三振,3局結束除了送出8K,已經連續25局沒掉過分,目前的防禦率是全大聯盟最好的0.54。而今日上場打擊時,全場起立歡呼!因為這位大投手本季25個打數有10支安打,打擊率是比一般打者更優的4成!

二刀流deGrom早就懂,幫自己賺進分數!打擊率還上升到了4成23,梅子軍團以2比0領先!但是就在大都會球迷對他充滿期待時,球隊突然宣布他因為肩膀痠痛而必須退場!詳細傷勢還得接受核磁共振的檢查才知道!雖然被潑了一盆冷水!但還好大都會仍然以6比2擊敗小熊,只是deGrom因為沒有投滿五局,無緣勝投!

接著鏡頭轉到金鶯和印地安人的比賽,來看看這支堪稱最狂的內野安打!_印地安人的Eddie Rosario,只是為了要閃近身球,完全沒有想要出棒,這球想點都不一定能點得到這麼巧秒的位置,意外收穫棒球之神送上門來的驚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