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warber雙響砲 6月份15轟破國民隊史!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自從大谷翔平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以來,9場比賽他已經敲出7轟,但他卻不是近期美國職棒最會轟的球員,因為有一人比他還瘋狂,他就是國民重砲「舒瓦伯」,到台灣時間29日為止,他在9戰之內狂炸11支全壘打,追平了53年前的大聯盟紀錄!

這球打擊出去在界內,飛向最上層看台,再見了,首局首打席開砲的SCHWARBER,超越BRYCEHARPER在國民時期創下的「隊史」單月最多轟紀錄,以14轟登上第一名,自從6月中換到第一棒,手感就發燙的他,馬上把這項紀錄的難度往上調高了一些!SCHWARBER又將球送到右外野了,再見了!五局下SCHWARBER單日第二次炸裂,將國民隊史單月最多全壘打的紀錄提高到15支,而且包含這場比賽,他在9戰之內狂炸11轟,也追平了53年前的大聯盟紀錄!成為半世紀以來的第一人!最終國民也以8比4贏球。

同樣同樣在國聯,這個男人不只是近況火燙,而是整個球季維持高檔,國聯MVP熱門人選,NICKCASTELLA!打得很高在中外野,外野手已經放棄了,小白球還在飛岀去了,滿貫砲。大美國球場的天空中綻放煙火,紅人的CASTELLA,七局下夯出滿貫砲,一棒逆轉戰局,本場比賽他繳出生涯新高的7分打點,幫助紅人最終以12比4擊敗費城人。另外他繳出5支3猛打賞,目前打擊率3成47,也是稱霸全大聯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