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ler單場三響砲 費城人8:0完封小熊

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一場棒球比賽,能打出三支安打就已經不容易了,何況是三發全壘打。台北時間9日,費城人對上小熊的比賽,前幾局原本還是場低比分的投手戰,但費城人一壘手米勒,就上演單場三響砲的表現,率領球隊以8:0擊敗小熊。

台北時間9日,費城人對上小熊的比賽,首局雙方先發投手展現壓制力,不過2局上,費城人掌握機會發動雙盜壘,靠戰術先馳得點後,打擊火力隨後甦醒,MILLER順勢將球送出左外野牆外,不過他一定沒想到,自己的手感這麼燙,MILLER大棒一揮,小白球差一點點就打中計分板,不過MILLER要用手上的球棒,告訴球迷我還可以打更遠,隊友興奮的替他戴上三頂,慶祝全壘打的草帽,強大的火力支援,也讓費城人以8:0擊敗小熊。

再來看到國民與教士之戰,兩隊雙雙派出賽揚級強投先發,教士混血王子達比修出師不利,只投3局就失6分被打爆,趕緊派上菜鳥投手CAMARENA收拾殘局,不過身為投手的他,卻靠著他的球棒搶盡風頭,面對國民強投SCHERZE轟出滿貫全壘打,這是CAMARENA在大聯盟的生涯首安,也創下MLB123年來,首位首安即滿貫砲的投手,最後教士在9局下打出再見安打,以9比8氣走國民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