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新秀7局好投! 滑球封鎖洋基重砲

楊智富 黃品瑄 報導  / 美國

人在說初生之犢不畏虎,這句話就印證在水手隊24歲的新秀吉爾伯特身上,台北時間9日,他先發面對條紋軍洋基隊,靠著一顆招牌的滑球,把幾位重砲吃得死死,投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,送出8次三振,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

24歲水手新秀LOGANGILBERT,在台北時間9日先發,面對洋基大軍完全沒在怕,GILBERT不止膽子大,連招牌的滑球也投得出神入化,GILBERT這顆刁鑽的滑球,就讓打者揮空11次,總計他這場比賽投了7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、送出8K無失分,水手則是靠了三發全壘打奠定勝基。

終場水手以4:0擊敗洋基,先發輪值近期頻頻出現狀況的道奇隊,在與馬林魚隊4連戰最後一戰,道奇小將JULIOURIAS掛帥先發,表現一樣亮眼,投7局僅失1分,飆出9張老K,幫助球隊6:1擊敗馬林魚,中止3連敗,在隊上兩大投手BAUER遭停職,KERSHAW也傳出手臂發炎列入傷兵,URIAS的好投,無疑是給隊上的低士氣,帶來一點鼓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