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天再見轟 印地安人隊氣走皇家!

連兩天再見轟 印地安人隊氣走皇家!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用再見全壘打這樣的方式來結束比賽,在棒球場上是可遇不可求,但是印地安人在台灣時間10日對上皇家,卻是連續2天敲出再見轟,一壘手布萊德利在9局下,將球打到深遠的中右外野,幫助球隊以2比1,氣走皇家!

台灣時間10日,印地安人對上皇家,雙方打到9局下還是1比1平手,笑臉人的Bobby Bradley,擔任這個半局的首名打者,他一棒帶大家下班!2好1壞,這球打得很高,在深遠中右外野,小白球說再見,晚安了,印地安人連2天再見轟,繼Franmil Reyes在前一天敲出再見三分砲,Bradley這天也用全壘打結束比賽,帶領印地安人以2比1氣走皇家!也是笑臉人連續兩天以如此戲劇性的方式拿下勝利!

鏡頭轉到大都會跟海盜之戰,同樣是突破平手僵局,梅子軍沒有等到9局下,而是早在6局下,就轟得對手無力反擊!這球打擊出去在中右外野方向,小白球還在飛,飛過全壘打牆啦,Pete Alonso的三分砲象徵紐約的大蘋果緩緩升起,Pete Alonso三分砲幫助大都會以6比2領先海盜,而這個半局梅子軍團為勝利買保險,並且將額度拉到最高!

這球夯到深遠的中左外野,兩名外野手都跑到牆邊,出去啦,滿貫砲,Francisco Lindor這球就剛好卡在全壘打牆上方, Francisco Lindor滿貫砲帶給海盜重擊,大都會一共打了13個人次,在6局下半吃下10大局,終場則是以13比4擊潰海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