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z槓上自家球迷! 開轟對觀眾比倒讚

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大都會的花旗球場飄出濃濃台灣味,而球員跟球迷之間,卻是有些許的火藥味出現了,梅子軍的巴耶茲(Javier Baez),台灣時間30日敲出全壘打之後,竟然對主場觀眾比出倒讚的手勢,賽後他說,因為之前球隊打不好的時候,常常會被球迷噓,所以打得好的時候,要反過來噓球迷,但是大都會高層當然無法認同這樣的行為,表示球迷有權利表達他們的感受。

賽事主播說:「變化球被咬中,左外野很深遠,Baez送小白球離開,千里之外。」大都會的Javier Baez,在台灣時間30日,主場對上國民的比賽中,於4局下敲出兩分砲,一棒將比數逆轉為3比2,觀眾席上有球迷興奮的抱在一起,招牌的大蘋果也升起,但是Baez卻在回到本壘時,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,比出了倒讚的手勢,賽事主播說:「這是怎麼一回事?」

大家都很想知道怎麼一回事,BAEZ也解釋他會這麼做的原因。 大都會球員Javier Baez說:「我為球迷而戰也愛球迷,但他們噓我們只是給球隊更多壓力,而這不是我們想要的。」記者問說:「所以你向球迷比倒讚?」Javier Baez回答:「對沒錯,我想表達我們表現不好會被球迷噓,所以當我們表現好時他們也要被噓。」

BAEZ這番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言論,聽起來好像哪邊怪怪的,,大都會高層顯然也不認同,總經理Sandy Alderson向媒體表示,不會容許球員這麼做出如此缺乏職業精神的行為,球迷有權利可以表達他們的失望,而球員需要盡自己的本分,會再跟球員與教練團傳達球隊的立場。

只是也有球員認為,事情沒這麼嚴重,主力球星Kevin Pillar以及Francisco Lindor,也都在球賽中敲出安打後比出倒讚的手勢,Pillar回應,這只是有趣而已,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。只是大都會8月戰績下滑,球迷表達不滿,看到球員用這樣的方式回應,可能很難會覺得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