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9勝入袋! 大谷7局飆8K.翔平沒安打

楊智富 吳昇鴻 報導  / 美國

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日前因為右手腕挨了觸身球受傷,跳過一次先發登板。台北時間4日天使對遊騎兵之戰,大谷翔平再度同場二刀流,投手大谷主投7局失2分飆出8K,終場以3:2擊敗遊騎兵,本季第9勝入袋,而且最快球速飆破100.5英哩,但打者翔平4打數沒有安打,吞下一次3振。

但在二局上,Ohtani桑卻遭到砲擊 2分砲,偏中的速球遭咬中1棒2分再將比數扳成2:2平手,四局上再大谷再遇亂流,接連被敲安打,形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,面對Jason Martin,大谷決定出絕招100.4英哩,約161.5公里的火球,3振打者拿到關鍵的第2個出局數,下一棒當然繼續飆火球, 100.5英哩速球,讓打者打成一壘滾地球遭刺殺,順利化解失分危機,這也是他本場最快的一球。

大谷的好投激勵了天使打線,6局下連敲4支安打,再靠著捕手搭擋Max Stassi打回超前分,天使取得3:2領先,大谷也在7局上再度上場要為自己的這場登場,畫下最完美的句點,終場天使以3:2擊敗遊擊兵,投手大谷投了7局飆出8次三振失2分,投球數117球也是生涯新高,順利拿下本季的第9勝,但打者翔平則是4打數沒有安打,吞下一次3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