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季第6轟! 張育成連3場炸裂創台紀錄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,效力印地安人的台將張育成,近期手感發燙,在台灣時間25、26日,連續兩天開轟之後,台灣時間今(28)日再度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6轟出爐。由於27日他沒有出賽紀錄,因此等於是連續三戰都炸裂,也是台將在大聯盟,史上頭一遭,而他的打擊率也上升到了2成08。

賽事主播:「第4轟中外野深遠飛球,飛越外野手Taveras防守,炸裂啦,張育成本季第4轟出爐。」賽事主播:「第5轟右外野很深遠,Peters退到牆邊,接不到了,全壘打。」

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在台灣時間25日、26日,面對遊騎兵時連續兩天炸裂,是台將史上頭一遭!27日他並沒有被排在先發名單內,當時就引起球迷疑惑,為何不讓手感正火燙的張育成上場,好在休息一天的他,沒有因此降溫!28日主場出戰紅襪,再度展現長程砲火!

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得很強勁很深遠,Verdugo往後退從警戒區到牆前,出去啦,張育成連續三戰炸裂。」張育成本戰擔任第八棒一壘手,在第七局面對紅襪勝投王王「E-Rod」Eduardo Rodriguez夯出一發陽春砲,幫助印地安人取得3比1的領先,又寫下台將在大聯盟第一次連3場開轟的紀錄,打擊率也上升到了2成08,可惜印地安人,在第8局被Jonathan Araúz敲出3分砲逆轉,最終以3比4,1分之差敗給紅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