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兄弟對決! 打者弟弟"砲轟"投手哥哥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在棒球最高殿堂,要出現兄弟同場比賽已經很不容易了,但是台灣時間28日,印地安人隊的Bradley Zimmer砲轟效力皇家的親哥哥Kyle Zimmer,敲出了1發陽春砲,Bradley Zimme賽後還表示:「因為上次他三振了我,所以這次算是扯平了」。

賽事主播說:「Kyle Zimmer將對決親弟弟Bradley Zimmer在8局下半的一開始。」小時候的對決場面現在搬上大聯盟,這是Zimmer兄弟本季第3度投打交鋒。第1次是投手哥哥三振了弟弟,第2次則是弟弟獲得保送,第3次究竟會是誰能在家庭聚會上講話比較大聲?賽事主播說:「哈喔!寶貝!如何?他逮中了沒錯,他開轟了打進下層觀眾席的陽春砲!Bradley Zimmer本季第8轟,印地安人7比3領先」兄弟倆各自的表情真的是一言難盡,但外人看起來真的滿有趣!而Bradley砲轟哥哥Kyle,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4次出現兄弟檔對決開轟的畫面,最終印地安人以8比3擊敗皇家。賽後Bradley也表示,第1次被哥哥三振,這次算扯平。

說到大聯盟現役的兄弟檔,就得提到水手隊三壘手Kyle Seager,跟弟弟道奇隊游擊手Corey Seager,有趣的是,在前幾年大聯盟綽號球衣比賽週時,哥哥Kyle自嘲知名度不如弟弟,因此在綽號球衣上說自己是Corey's brother,Corey的哥哥!還被選為最有創意的球衣,不知道該哭還該笑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被打到左外野出去了,Gurriel兄弟檔都敲雙響砲。」太空人隊的Yuli Gurriel跟藍鳥隊的Lourdes Gurriel也是兄弟檔,母親節同場對決,他們的媽媽也只好球衣各穿一半,毫不偏心! Gurriel兄弟檔還有一個有名的事蹟!那就是2人曾經在2018年球季,同一天都敲出雙響砲!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對同日有單場雙響演出的兄弟檔。而大聯盟也有先成為隊友再成為兄弟的例子,前洋基隊一壘手Mark Teixeira的爸爸,和捕手Brian McCann的媽媽再婚,兩人因此被稱為最強無血緣兄弟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