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生涯百轟! 寫MLB日將最速紀錄

大谷翔平生涯百轟! 寫MLB日將最速紀錄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進化成「超級二刀流」了!台灣時間5月15日,「天使隊」跟「運動家」進行雙重賽,Ohtani桑在第二場比賽,轟出一支中外野的2分砲!這支全壘打價值連城,因為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100轟!而且大谷翔平只花了459場就達陣,刷新日本球員最快達成的紀錄!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天使跟運動家進行雙重賽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在台灣時間5月15日,又寫下紀錄。第二場比賽五局上半,鱒魚哥Mike Trout,先是掃出二壘安打,在壘包上等待,下一棒登場的Ohtani桑,一棒將他送回本壘!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被大谷翔平打向中外野,而且它出去了,這是大谷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00轟,太厲害了。」

天使的谷鱒連線再發威!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00號全壘打出爐!苦主就是運動家先發投手Adam Oller。而大谷翔平生涯百轟出爐,跟上前輩松井秀喜、還有鈴木一朗的腳步,成為大聯盟日籍球員第3人!松井秀喜在大聯盟10個賽季,留下175支全壘打,他是在第636場敲出百轟。鈴木一朗則是打了19季,敲出117轟,而這位「超級二刀流」,則是只花了5個賽季,用459場就加入百轟俱樂部!大谷翔平再度戴上天使慶祝全壘打的牛仔帽,在這一天,刷新了日本球員,最快達成百轟的紀錄,此人絕非等閒之輩!太厲害啦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