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擊沒打好 小葛走進"牛棚區"冷靜一下

打擊沒打好 小葛走進"牛棚區"冷靜一下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黃柏齡 李其庭 報導  / 美國

另一場藍鳥和運動家的比賽,出現一幕有趣的畫面。藍鳥隊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因為打擊沒打好,在一壘被刺殺出局。他竟然沒回休息室,而直接走去自家牛棚投手區,還找了個空位坐下來冷靜一下。這罕見的舉動,也讓隊友和觀眾都摸不著頭緒。

藍鳥作客奧克蘭和運動家的比賽,前半場比賽上演投手大戰,雙方0比0平手,來到6局下才由運動家Laureano的陽春彈突破僵局,隨後藍鳥也回敬兩發陽春砲取得2比1領先,看著隊友開轟,Vladimir Guerrero Jr.也是心癢癢,但愈是刻意愈是打不好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打成中間方向滾地球,遊擊手向左移動接球快傳一壘,順利刺殺出局。」在一壘前被刺殺的Guerrero Jr.,卻不回休息室,直接朝著右外野的牛棚區走過去,牛棚內的隊友也是看得一頭霧水,最後Guerrero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,脫下打擊手套和護具緩一緩冷靜一下。

說到打擊狀況,不得不提這一天的洋基鑽石打線,在對海盜的比賽上演了「大屠殺」,第5局開始洋基開啟得分模式,包括Donaldson、Joey Gallo和Higashioka三發紅不讓。

而璀燦的「煙火秀」怎麼可以少了「法官大人」,賽事主播說:「Judge重磅一擊,很高很深滿貫砲。」Judge這發滿貫砲是他本季第30轟,打得還是剛轉隊到海盜也是前中職富邦悍將投手邦威,洋基「鑽石打線」一棒接一棒完全不手軟,最後Hicks和Stanton再補上兩發,洋基單場轟出6發全壘打以16比0痛宰海盜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