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客人1口罩回贈數片 排隊名店讚爆

蕭雅心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看暖心事!嘉義市餐飲名店配合防疫,如果民眾沒戴口罩,就不能排隊購買,但老闆看有客人大老遠來排隊卻買不到,就私下送了口罩給客人,沒想到這一送,客人也回贈了好幾片口罩給他;同樣在高雄,也有民眾送200個口罩內襯給警方,希望守護人民保母的健康;還有業者,是贈送豆花給辛苦的醫護夥伴,這些都讓人看見台灣人的美。

端出好幾包口罩,這些通通都是顧客回送的,業者 林佳慧:「1、20個(回送口罩客人)都有,陸陸續續」,會收到口罩回禮,就是因為業者揪甘心,嘉義這間餐飲名店重視防疫,要求民眾,戴上口罩才能來購買,不過老闆看有客人,大老遠來排隊,卻因為忘了戴口罩,買不到,就私下送了一片口罩給客人。就這樣送的多,回贈口罩的也多。

不過最美的表現不只在這裡,民眾從置物箱,拿了一包東西進到警局,員警本來以為他需要協助,卻沒想到他的目的是這個,一包50個共200個口罩內襯送到警局,就想告訴人民保母,您的健康我來守護。

高雄市警局林園分局副所長 劉福壽:「該名男子他稱自己有多餘的口罩,那警方在值勤的上面,他擔心警方執勤的安全有顧慮,盡自己棉薄之力,希望警方不要婉拒。」還有業者送豆花給為防疫認真付出的醫護,這些台灣人最美的一面,在疫情嚴峻時期,灑下了最溫暖的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