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活動照常辦?急診醫:真的不須為了虛名冒險

跨年活動照常辦?急診醫:真的不須為了虛名冒險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就是跨年夜了,許多地方政府都紛紛宣布停辦跨年晚會,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指出,許多民眾不但沒有抱怨,還大讚市長的決定,讓他很感動,他也呼籲,「我們真的不需要為了全球唯一能舉辦跨年晚會國家的虛名冒險」。

民眾不抱怨、狂讚! 醫師:不必為了虛名冒險

謝宗學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因應疫情變化,大部分的縣市已經宣布跨年晚會改成線上、延期、或停辦,看這些市長的粉專後發現,絕大多數的民眾非但沒有抱怨,還紛紛讚許市長的決定,讓他十分感動。

他坦言,深深覺得台灣能在世紀病毒疫情中防疫成功絕非僥倖,再度印證台灣民眾的自制力和共同防疫的決心。

謝宗學強調,我們真的不需要為了全球唯一能舉辦跨年晚會國家的虛名冒險,「今晚和我們所愛的家人、親人、和朋友,一起在電視機前面倒數,迎接新的一年到來。台灣真棒!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!」

全台多處活動異動 變動資訊一次看

事實上,跨年夜全台各地都有大、小型的跨年晚會活動,許多地方政府都已因應疫情宣布停辦、延後,或是取消民眾入場。《華視新聞網》也有特別整理全台跨年晚會活動的最新變動資訊。

【不斷更新】全台跨年晚會入場條件.人數上限一次看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