颶風艾達強襲美東釀災 至少61人死亡

颶風艾達強襲美東釀災 至少61人死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東岸最近遭到颶風艾達侵襲帶來嚴重洪患,導致紐約州在內等8個州至少61人死亡。其中紐約市死亡的13人中,有11人竟是不幸喪生在自己家中。原來暴雨造成許多地方嚴重淹水,這些住在地下室公寓裡的民眾根本來不及躲避,被灌進地下室大水淹死。

地下室公寓絕命池居民走避不及罹難,轟隆一陣聲響整面牆竟被洪水沖倒,強勁水流灌進室內所有家俱物品,瞬間漂浮在水上把屋主嚇得不斷尖叫,這間位在紐約市的公寓情況也好不到那去,大水不停從兩邊窗戶流進來,整個家都浸在水中,在紐約皇后區,一處公寓社區的住戶,走進走廊發現洪水淹到他們的大腿,颶風艾達日前侵襲美國東部,造成紐約州紐澤西州賓州等,8個州在內數十人死亡,其中紐約市就有13人不幸喪生,這13人中更有11人竟然是在葬身在自家住處。

颶風艾達夾帶的暴雨引發水災,導致紐約街道變成溪流,灌進地下室公寓裡很多人來不及走避,無法脫困而溺斃,雖然紐約地下室公寓出租大多是違法的,但在房租、物價高昂的紐約,價格較為實惠的地下室公寓,仍受到弱勢族群移民的青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