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有喜訊? 醫美院長求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又添喜事了嗎?藝人許維恩被求婚了?但這名男子不是緋聞男友KID,而是她代言的醫美診所的院長,型男院長楊勝君,在公開活動上拿著價值百萬的鑽石手環、戒指,作勢求婚,讓許維恩好嬌羞,來看看她答應了嗎。

有人向藝人許維恩求婚了嗎?但這名男子不是緋聞男友KID,而是她代言的醫美診所的院長,型男院長楊勝君,在活動代言上拿著價值百萬的鑽石手環、戒指作勢求婚,讓許維恩好嬌羞,這回她為電波拉皮代言,皮膚顯得更加緊緻、晶亮,甚至還年輕幾歲,用親身經驗,向女性分享,愛美也可以不用忍痛。

哇哇哇,拿著鑽戒、曲膝下跪,讓藝人許維恩好嬌羞,難道演藝圈,又要多一名人妻了嗎?原來一切只是廣告代言啦,一席米色粉紅緞帶復古裙裝,許維恩為醫美診所代言,不像其他藝人進廠維修不敢講,反而毫不避諱、分享自己微整經驗,真的不會痛,拿以前照片比一比,現在的許維恩,皮膚顯的緊緻、亮麗,比起陳年舊照,反而更加年輕。

好厲害喔,不只許維恩,許多中年男女,現在也在瘋電波拉皮,不管是老化、鬆弛,現在的醫美技術,跳脫以往愛美得忍痛的迷思,採用最新技術探頭,執行全方位塑顏電波,要用無恐懼、無距離的方式,幫你找回緊緻迷人小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