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製雙色拉麵 饕客一吃上癮

 / 台北市

  好好吃要來品嚐雙色拉麵,綠藻山藥麵和綠藻南瓜麵,一條麵上有兩種顏色,配上頂級松阪豬肉和大量蔬菜,讓饕客一吃就上癮!

  中午吃飯時間,小小的店面擠得滿滿的,沒訂位就吃不到!人手一碗拉麵,大口大口吃,有這麼好吃嗎?讓上班族幾乎每天來報到。讓顧客一吃上癮的,就是這特製的雙色麵條,有綠藻山藥、綠藻南瓜兩種口味,更霹靂的是,這湯頭老闆可是講究得不得了。

  鳳梨、南瓜、洋蔥、胡蘿蔔、蘋果、高麗菜、番茄等12種,滿滿一大鍋材料熬成湯頭,煮麵還加上頂級松阪豬肉,和滿滿蔬菜加上南瓜醬。不但好吃還非常養生。夏天到!老闆特製的涼麵更是超人氣必點!雙色麵起鍋,馬上送到冰塊裡冰鎮,麵條又滑又Q,蔬菜有紅椒、鳳梨、蘋果、芽菜,滿滿一大盤,再淋上日本芝麻醬,還有南瓜醬,一碗下肚,暑氣全消!滿足得不得了。(記者曾馨霈 張國聖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