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5 11:49

車禍腳趾碎裂 國手生涯報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場車禍斷送國手生涯。2013年全中運一萬公尺的金牌選手王子銘,十月初和朋友騎機車雙載,卻發生車禍,因為王子銘當時只有穿夾腳拖鞋,右腳磨擦地面,導致三根腳趾頭碎裂,等於宣告選手、生涯結束,也讓他無法接受。

  車禍現場,黑色機車倒在路邊,兩頂安全帽還留在地上,王子銘當時坐在後座,與另外一台機車發生擦撞,王子銘因為穿著夾腳拖鞋,腳趾頭磨擦地面,當場磨碎了三根腳趾頭,19歲的王子銘,去年在全中運男子一萬公尺的項目裡面拿下金牌,還入選今年的亞青國手。

  選手生涯才正要起步,王子銘目前還在住院觀察,位在汐止的家中,窗戶邊還有他練習的跑鞋,家裡的櫃子上也有他得獎的獎杯,第一時間聽到自己不能再跑步,王子銘大聲痛哭,原本下禮拜就要參加全國田徑錦標賽,現在只能好好養傷,至於車禍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,穿夾腳拖鞋發生車禍意外,誰也想不到竟然因為這樣,而斷送了運動生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