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童割腎? 謠言PO網吃官司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網友PO文,說一名孩童在大溪一個公園失蹤,3個月後才被找到,還被割掉一顆腎臟!擄童割腎傳聞,讓家長恐慌,不過我們求證警方,根本只是謠言,這名網友散布不實言論,最重面臨2年以下刑期。

桃園驚傳小孩遭割腎?一名謝姓女子,在網路上發文說,大溪一個公園,有小孩失蹤,三個月後小孩雖然找到了,但身上卻少了一個腎臟,消息一出,讓許多爸媽很恐慌,求證警方,警方說根本沒發生這件事,是網友散布謠言,行為已經觸犯恐嚇公眾罪,可能面臨兩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大陸驚傳,小孩遭割喉、割眼角膜,難道台灣,也出現割腎事件嗎,網友PO文,大溪附近一座公園,近來有孩子失蹤,三個月後,孩子找到了,但發現身上多了傷口,檢查發現孩子少了一個腎臟,消息一出,讓許多當爸媽的心慌慌,這是真的嗎,被謠傳,小孩遭到割腎的,就是這公園,還是有許多家長,帶著小孩來玩,儘管是一場烏龍謠言,發文的謝姓女子,是轉述早餐店老闆的說法,但消息沒有經過查證就發佈,恐怕已經,可能面臨兩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