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專訪吳季剛 難忘台灣人情味

俞姵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際時尚界的台灣之光:吳季剛,週三(22日)晚上接受美國有線電視網(Cable News Network, CNN)的專訪,暢談他在時尚圈的崛起,以及對服裝的理念;而有祖國台灣的人情味,更是讓吳季剛念念不忘。

  從星光大道的好萊塢女星到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(Michelle Obama),都是台灣設計師吳季剛的超級粉絲。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出席總統就職舞會,穿上這套白色斜肩禮服,讓原本沒沒無聞的吳季剛,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服裝設計師。

  美國電視新聞網CNN專訪吳季剛,跟隨他的腳步來到台北101大樓。談到闊別多年的故鄉台灣,濃厚的人情味最讓吳季剛感動。儘管衣錦榮歸,成為服裝界的台灣之光,但過去闖蕩美國時尚圈,吳季剛也一度備受挫折。

  就因為堅持自己的設計理念,吳季剛的作品深獲女星名流的青睞,擁有個人工作室跟服裝品牌;但吳季剛仍不斷鞭策自己,繼續邁向頂尖設計師的目標前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