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放在眼裡! LV門口賣假貨

何家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賣假的LV包,跑到LV的店門口去賣,真的太不長眼了。台北這個女嫌犯,到士林業市批了三十幾個仿冒包,避開攤販最多的忠孝東路,跑在敦化南路口擺攤,以為比較不會被抓,卻沒注意對面就是LV的專門店,被經過的LV法務人員當場撞見,報警逮個正著。

  一整桌的名牌包,有皮夾帽子連鞋子都有,看了真的讓很多女生心動,尤其這款LV花朵彩繪包,在市場更是搶手。不過仔細看,手把上竟然套著塑膠袋,上頭還掛了一塊厚度超級薄的吊牌,這些名牌通通都是假的。賣假名牌的人就是他,在熱鬧的東區街頭擺攤,地點是在十字路口,不過鏡頭拉遠一看。不得了了,隔壁竟然有一間LV的旗艦店。就在和這家旗艦店相隔十五公尺的距離,女嫌犯就在銀行門口大張旗鼓賣名牌仿冒包。就那麼剛好被LV負責查緝假包的法務人員看到,立刻報警逮回警局。一查檔案才發現其實他已經是累犯,早在民國九十二年,也是因為賣假包被判拘役一個月。相隔六年之後又同樣因為賣LV的仿冒包被抓,而且還是同一名警察辦的案。警察一問他才透漏,賣假包的利潤實在高的嚇人,所以甘願冒著風險一犯再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