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Uber非法搶客 千台小黃圍立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午後暴雨狂炸 南台汪洋一片】

高雄從中午開始,間歇性的豪大雨,造成市區多處淹水,仁武燕巢大社地區,一度水深及膝,警察在大雨中封路,拉起警戒線,環保局人員也到淹水地區,把溝蓋掀起來,加快排水速度,不少駕駛人冒險開過水路,車子拋錨,雨中推車,還有學校內的電梯漏水故障,賣場內的戶外手扶梯嘩啦啦滴水,因為下雨,交通意外頻傳。

【吊車臂失控撞 刮花貨車鐵皮】

下大雨視線不良,高雄市發生多起車禍!一台大型吊車從巷子出來時,駕駛沒有注意吊車車臂太往前了,居然就和一台經過的小貨車擦撞,小貨車的車廂外的鐵皮全被刮起來,裡面的雜禍掉了滿地;高雄新崛江也有一台機車沒注意燈號闖紅燈和一台轎車擦撞,因為路面潮濕往前滑行10公尺,還好人只是輕傷!

【Uber非法搶客 千台小黃圍立院】

計程車司機槓上Uber,上千台小黃下午包圍立法院,抗議Uber非法載客,要求政府加強取締,因為Uber搶生意,讓計程車司機的生意少了一半,下午召開協調會後,投審會表示,交通部將於一個月內,提供Uber相關違法事證及訴願決定,將根據資料要求Uber撤資。

【壽司漂浮空中 視覺味覺享受】

夏天炎熱 ,熱呼呼的食物,讓人沒食慾,冰涼的生魚片和壽司等日本料理大受歡迎,為了讓民眾更有清涼感,有業者推出了新奇的"漂浮壽司",利用磁力原理,讓整盤壽司一邊旋轉一邊漂浮在空中,搭配乾冰效果,民眾大為驚奇,直呼就像變魔術一樣 ,另外還有剉冰烏龍麵,到底吃起來是鹹的還甜的,帶您來品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