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9 18:34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主播流產淚訴 名醫反批說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主播流產淚訴 名醫反批說謊】

女主播呂佳宜出面控訴,表示自己因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錯誤診斷,導致迫不得已將腹中胎兒引產,但蘇怡寧出面受訪時表示,早已告知呂母體和胎兒都有問題,還在臉書PO文質疑女主播是因為要求金錢賠償,遭到拒絕後才指控,雙方各說各話。

【高速過彎失控 轎車空翻摔爛】

台南市安定區傳出一起翻車意外!一輛休旅車從中山高安定交流道下閘道出口時,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,衝出閘道逆向衝到平面道路,整輛車還翻滾了兩三圈,飛越過一輛轎車車頂再撞上另一輛車,最後360度翻在路旁,駕駛被拋出車外,雙手骨折頭部重創,緊急被送醫急救。

【嗆炸總統專機 華航員工遭逮】

總統蔡英文24號搭華航專機出訪,但其實起飛前半小時,有恐嚇電話說飛機被放炸彈!國安單位兵荒馬亂檢查飛機,證實虛驚一場,後來抓到打恐嚇電話的黃姓男子,他竟然是華航在職空服員,也是工會成員,雖然犯案動機只說自己心中不滿、不肯說清楚原因,但事發時間正值工會抗爭尚未成功,相當敏感,黃姓空服員被逮後因為涉嫌恐嚇罪,遭檢察官限制住居。

【游泳池漏電 小女孩遭電暈】

驚險畫面,大陸有民眾在游泳池游泳,卻突然觸電,媽媽帶著小孩趕緊爬離泳池,一名小女孩來不及離開,當場被電昏,救生員緊急CPR,不少小朋友都嚇壞,放聲大哭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