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街頭槍響 兩方人馬火拼爆槍戰

凌晨街頭槍響 兩方人馬火拼爆槍戰 | 華視新聞

張晉豪 亞巴斯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今天凌晨在桃園縣發生了兩派人馬火拼,雙方對開了二十四槍,警方據報,一度以為是在逃嫌犯張錫銘北上擄人勒索,現在確定已經有一名男子中彈身亡,不過到底是不是張錫銘在槍戰之中則還要調查。

  事實上這起槍擊案已經演變成兩死一傷的局面,凌晨四點多,被追殺的小轎車一路從桃園逃到了內壢的這棟民宅前,撞上了鐵門後就停了下來,接著就是一陣瘋狂的掃射,由於歹徒手段非常兇殘,警方在接獲線報時一度還以為是張錫銘集團所為,不過清查被害人身分後,發現其中一人有賭博前科,因此排除張錫銘、目前朝向黑道火拼進行偵辦。

  凌晨四點半鐘,這輛凱迪拉克休旅車就這樣衝進了民宅裡,車上的三人全部中彈,警方抵達現場後,趕緊將車上最後一名傷患送上車,但傷者頭部中彈、傷勢相當嚴重,警方立刻展開了蒐證,發現現場遺留了大大小小、總共有二十四發的彈殼,包括二十發長槍、四發短槍的子彈,車上三名男子在中彈後,其中一人下車跑去附近一棟大樓求救。

  車上彈痕累累,駕駛休旅車的三名男子在桃園經國路,被另一方歹徒沿路追殺,雙方人馬追逐了將近十公里,休旅車最後撞進了內壢忠孝路一處民宅裡,嫌犯立刻朝車內連開二十四槍,警方一度懷疑是張錫銘擄人勒索,後來發現是金錢糾紛,三名男子送醫急救後是兩死一傷,警方隨後在休旅車裡發現一個包包、搜出八萬元,而死者當中有人有賭博前科,初步研判是黑道尋仇事件,正深入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