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產調查權 王文洋反擊三房

吳青穎 謝安安 連源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二房三房的遺產爭奪戰,白熱化,上午三房李寶珠才委託律師,召開記者會說明美國法院的判決,將限制王文洋的遺產調查權,下午王文洋也立刻委請律師出面駁斥,雙方說法完全相反,爭產官思變成了羅生門。

  王永慶的海外遺產訴訟十一號在美國紐澤西法院二度開庭,上午三房李寶珠緊急委託律師召開了一場記者會,興沖沖宣告美國法院的裁決有利自己,因為王文洋提出的遺產的調查,只能限於紐擇西州,但隔不到五個小時,王文洋的律師出面反擊,對於美國法官的決定,做出截然不同的解讀,是全世界,還是只有紐澤西州,雙方的說法南轅北轍,從九月八號李寶珠跳出來,要求還他合法配偶的身分,二房、三房的戰爭也正式浮出檯面,被李寶珠搶先列為被告的王文洋,哪甘願挨打,律師團也有動作。

  李寶珠、王瑞華、吳秀蘭,都是證人,最快在十月上旬法院就會傳喚他們說明,等於逼著李寶珠出招。這場豪門家產爭奪戰,恐怕還沒這麼快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