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 18:58

沙巴島浮潛 男老師不幸溺斃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35歲的國小老師謝明晃,跟著雲林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系的學生去馬來西亞沙巴島浮潛,結果昨天上午不慎溺斃,消息傳回台灣,家屬心急如焚,明天一早將啟程前往,謝明晃是全家經濟支柱,除了養自己的兩個小孩,還幫車禍過世的哥哥撫養兩個小孩,加上爸爸過世,媽媽也都靠他過日子,至於到底溺斃原因是什麼,將等他的太太明天出發去馬來西亞才能了解。

  不幸在馬來西亞沙巴島溺斃的國小老師,謝明晃,才35歲,照片中他抱著兒子一起拍照,這是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笑得燦爛,如今少了一人,消息傳回南投老家,謝明晃的媽媽怎能接受。哭紅雙眼,兒子明明開心出國遊玩,怎麼浮潛溺斃,一旁的阿姨更是傷心又激動。媽媽難以承受,還得打針吃藥,控制情緒。

  事發後,家人心急如焚,但旅行社卻沒說清楚,只打通電話告知出事了,還說只願意出一張機票。而子謝明晃一間扛起一家的經濟重擔,他不只撫養自己的兩個小孩,甚至哥哥車禍過世後,兩個小孩也托給他。35歲的國小老師,謝明晃趁暑假跟團到沙巴島浮潛,浮潛時,大家都會穿上救生裝備,一旁也會有救生員,可以觀看海中,彩色的熱帶魚,怎麼會釀成變成悲劇,他的太太強忍悲痛,明天將趕到馬來西亞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