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 18:58

婦人報案逮車手 嫌犯反控警傷害

何宛庭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電話,說兒子被綁了,要她當面交付贖款。婦人冷靜報警,將計就計到現場聽歹徒電話指示,將手機轉交給一旁車手,婦人兩次確認車手穿著後,埋伏一旁的員警立刻出面壓制,但這名車手一再強調自己只是路過,更控訴警方惡意傷害,害他手臂流血受傷。

  李姓婦人來到警局,情緒激動,一口咬定男子就是詐騙集團車手,當時她接獲歹徒電話,說兒子被綁了,要交70多萬贖人,婦人冷靜報案後會同警方,電話中歹徒要求婦人將手機交給從麥當勞出來的車手,婦人一再確認穿著都符合,示意員警立刻逮捕嫌疑犯,婦人兩次確認男子點頭示意,然而,男子被捕後的供詞卻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。

  他說他根本不是車手,說當時準備要騎車離開,沒想到竟然莫名其妙被四名警察壓住,手腕還因此擦傷。男子以為是搶劫才反抗,男子反控警方傷害,還拿出受傷照片,但警方則表示,一切依法辦理,合理逮捕。警察便衣適切,雖然這名男子多次陳訴自己無辜,但由於現場婦人舉證歷歷,警方最後還是將這名男子依詐欺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