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9 10:25

阿基師哽咽道歉 嗆頂新良心何在?

阿基師哽咽道歉 嗆頂新良心何在? | 華視新聞

張炤和 羅旺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阿基師所掌廚的福容飯店沾染飼料油風暴,今天阿基師約9點40分召開記者會,會中表示自己很無奈、無助,對消費者抱歉,最後,阿基師也公開嗆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「你晚上睡得著嗎」?

  今日福容飯店主廚阿基師針對旗下港式餐飲沾染飼料油進行說明,阿基師表示:「自己很無助、無奈,不知道該找誰幫助」,對消費者很抱歉」,目前已銷毀有問題的油品,損失高達百萬,並承諾以後將以自製豬油料理餐點,雖然時間、成本都會高,「但為了讓消費者放心,我不得不這麼做」。

  此外,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,阿基師說,「全面餐點8折,並來消費的顧客將會發送福容貴賓卡」,他也表示自己承擔錯誤是對社會負責任的態度,阿基師講到一度哽咽,但事情發生了,必須坦然面對。

  最後,阿基師也呼籲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能出面澄清,他說:「我這麼相信你,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,你叫我們以後該如何面對」?越講越氣憤,阿基師更明白的說,我已經得罪你了,「魏董我們都是台灣人,我們都是彰化人,你的良心過的去嗎,你晚上睡的著嗎?」重砲轟擊頂新魏董你對的起台灣人嗎?

圖片來源:鄭衍基(阿基師)臉書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