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追失蹤少女 警破獲誘拐集團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追失蹤少女 警破獲誘拐集團】

尋找失蹤少女,查出未成年坐檯陪酒!高雄市少年隊,半年前追查失蹤和蹺家少女,抽絲剝繭竟然發現,有15、16歲的女孩,未成年坐檯陪酒,跟監埋伏好幾個月,破門衝進酒店經紀人住處,搜出陪酒班表、還有五十幾萬現金,在他旗下,竟然有二十幾個少女,小小年紀去賺皮肉錢。

【九寨溝規模7強震 至少13死】

大陸四川九寨溝,昨天晚上9點多,發生芮氏規模7.0強震,目前已知,有13人死亡,175人受傷,外傳還有飯店倒塌,2千人受困在廢墟!九寨溝是知名的觀光景點,地震當時,還有遊客只穿浴袍,甚至沒穿衣服就衝到街上逃命,到目前為止,已經發生7百多次餘震,當地民眾嚇到,直接露宿街頭。

【"震"撼九寨溝! 19台團341人均安】

九寨溝也是國人喜愛旅遊的地點,目前在當地,有19團台灣團,一共341人,通通平安,不過現在當地,部分風景區都關閉,加上餘震不斷,許多台灣遊客,一整晚都不敢待在飯店,露宿街頭。

【台鐵被搞軌! 道班員喝斥阻事故】

台鐵鐵軌、竟然被人綁鐵鍊!一名男子,昨天早上在台鐵台南路段,用鐵鍊綁住鐵軌,還好道班人員及時發現制止,才沒釀成出軌意外,搞鬼男子,第一時間落跑,警方循線逮捕他,是一名33歲男子,患有思覺失調症,前一天還在路邊砸車被逮,現在被強制送醫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