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揮本季第10轟再敲致勝安 天使險勝金鶯

中央社

(中央社巴爾的摩18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首局揮出個人本季第10轟,8局再敲出帶有超前分的致勝內野安打,幫助天使以6比5險勝巴爾的摩金鶯。

大谷今天擔任指定打擊,打先發第3棒,5打數2安打,進帳2分打點,打擊率2成92。

1局上半兩出局後,大谷在1好球的情況下,將對手85英里的變速球擊成中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天使先馳得點,以1比0領先。

大谷的隊友楚勞特(Mike Trout)3局上揮出兩分砲,天使3比0領先。這支全壘打也是楚勞特本季第10轟 。

5下金鶯展開反撲,蒙卡索(Ryan Mountcastle)的犧牲打要回1分,桑坦德(Anthony Santander)的兩分彈接著扳平戰局。

尼托(Zach Neto)6上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天使超前;拉奇曼(Adley Rutschman)7下兩分打點全壘打又讓金鶯反超。

8上代打的厄謝拉(Gio Urshela)擊出安打帶回1分,讓天使扳平;大谷面對第1個來球就出手,他擊出的內野安打送回三壘上的隊友,天使最終就靠這1分險勝。

贏下這場球後,天使戰績23勝22敗,勝率5成11,排在美國聯盟西區第3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曾依璇)1120519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