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征"安古蘭" 台漫畫家邁向國際

朱培滋 李詩健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度漫畫盛事2019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,24日登場,這是文化部第8度組團率領台灣漫畫家及出版社參加,這次將有12名漫畫家參加,要用畫筆和國外漫畫家交流,同時將台灣漫畫推向國際!

漫畫家們專注作畫,隨性在紙上勾勒線條,展現創意,短短時間繪出極具個人特色的作品,這些漫畫家都將出席2019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,24日登場的安古蘭國際漫畫節,歷史悠久,今年規劃台灣館共12名漫畫家參加,包括3名駐村創作者、4名參展畫家、5名競賽入圍者,以台灣漫畫三重奏為主題,分成經典、當代和新潮3種風格。

參展漫畫家包括2018金漫獎年度漫畫大獎得主李隆杰,今年競賽項目台灣漫畫家表現優異,其中安古蘭首度舉辦選拔優秀網路漫畫作品,饒予安以婚姻平權公投為主題闖進前3名,確定替台灣漫畫留下一獎,台灣館還會展出已故漫畫大師鄭問的作品,這是文化部第8度組團參加安古蘭漫畫節,期待能和國外漫畫家交流,要將台灣漫畫帶向國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